0
https://d.ifengimg.com/w120_h90/x0.ifengimg.com/house/2024/04/17/88b2cb365f80abbb44fc04a450f7fec1.jpg
本周五,邀您来拱墅一起“追风”!
本周五,邀您来拱墅一起“追风”!-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pic/2024_04_17-38918620_0.shtml
0/0
  • 本周五,邀您来拱墅一起“追风”!

    好消息,今日拱墅APP线下活动来啦,4月19日(周五)上午将在拱墅运河体育公园芳草地举办“春天花花风筝会”,快来一起放风筝吧。(来源:拱墅区融媒体中心)

  • 本周五,邀您来拱墅一起“追风”!

    研究表明,每天在户外待上一小段时间能够让人更加快乐,即便是不做运动,只是每天到公园待上20分钟也能让状态更好,这就是最近爆火的“公园20分钟理论”逛公园也因此成了年轻人“散散班味儿”“治内耗”和“精神快冲”的选择,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休息时刻去公园逛逛、在长椅上坐坐。(来源:拱墅区融媒体中心)

  • 本周五,邀您来拱墅一起“追风”!

    作为杭州亚运会场馆之一,也是主城区最大的体育公园,拱墅运河体育公园不仅是附近居民常常来“荡荡”的地方,更是年轻人在周末相约来露营野餐、踏春赏景的首选。(来源:拱墅区融媒体中心)

  • 本周五,邀您来拱墅一起“追风”!

    前段时间,公园里百棵染井吉野樱绽放,绚丽无比,一下子成了网红打卡地。住在附近的小张第一时间就带着八岁的儿子到公园里拍了美照:“南北园区之间的桥上很好拍,好多网图就是在这里拍出来的。”小张喜欢摄影,社交平台上有不少拱墅运河体育公园的图片,“这里景色很美,花也多,太适合带着小朋友来玩了。”之后的半个月,小张几乎每周末都带着孩子来这里“享受亲子时光”。因此,趁着春花盛开,小布邀请大家来运河体育公园一起放风筝,感受不断出圈的拱墅美景。(来源:拱墅区融媒体中心)

  • 本周五,邀您来拱墅一起“追风”!

    “你们杭州的花好多啊。”这应该是不少在春日来到杭州的游客会发出的感叹。追逐不同的花期,也已经成为杭州人春日的必做清单。不辜负每一寸春日,是小布为大家送上的独特的春日感。(来源:拱墅区融媒体中心)

  • 本周五,邀您来拱墅一起“追风”!

    从3月起,今日拱墅发起了“来拱墅找春天”的活动,带领大家寻找拱墅的花事——3月宁波路上的42棵玉兰花盛放,老街市井的一路繁花成功破圈;除了樱花王,4月的信义坊还有一条如同“瀑布雪”的木香花;同样的4月,城北体育公园的木绣球成为公园花事主角……(来源:拱墅区融媒体中心)

  • 本周五,邀您来拱墅一起“追风”!

    在春日的运河边,我们还走进了大大小小的咖啡馆,用一杯咖啡,邀请大家来拱墅感受运河边的春天。趁着花期还在,我们想用一场风筝会来告别春天。本次“春天花花风筝会”将在4月19日(周五)上午举行,从早上九点半开始,在简短的开幕仪式之后,将由杭州风筝协会带来放风筝表演,现场还有风筝艺术市集。同时,我们准备了15个风筝,邀请大家一起来放飞,当然,你也可以带上自己的风筝,与大家一较高下,比比谁的风筝飞得更高。(来源:拱墅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