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包头打造"新景观大道" 10车道“交通大动脉”即将全线贯通 - 凤凰网房产包头
每一座城,总有那么一片区域,是这座城市的全新焦点,承载着这座城市的希望和未来对于包头而言,近年来随着黄金山区域蓬勃向上的发展力,正扮演着这样的角色,利好的不断传出,让区域的吸引力正变得愈加强大!城市景观大道“披新衣”一年之计在于春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baotou.ihouse.ifeng.com/news/2020_11_27-53479268_0.shtml

包头打造"新景观大道" 10车道“交通大动脉”即将全线贯通

凤凰网房产包头站
2020-11-27 09:35

每一座城,总有那么一片区域,是这座城市的全新焦点,承载着这座城市的希望和未来

对于包头而言,近年来随着黄金山区域蓬勃向上的发展力,正扮演着这样的角色,利好的不断传出,让区域的吸引力正变得愈加强大!

城市景观大道“披新衣”

一年之计在于春。基建办科学规划、强化措施,抢抓绿化工程施工黄金季节,扎实推进110国道绿化工程有序进行。

      110国道绿化工程项目西起白云路,东至北绕城公路起点,全长22.8公里,预计栽植国槐、垂柳等各类乔木23619株,丁香、榆叶梅等花灌木8946丛,水蜡、金叶榆等绿篱108671㎡,全段共分为四个施工标段,建设周期为2020年3月至2021年6月30日。

(实景图)

110国道绿化工程完工后,不仅可以提升110国道城区段沿线道路景观效果,同时进一步改善市民出行环境,满足城市发展和市民生活需求,成为包头市具有代表性的一条城市景观大道。

110国道北迁,提档升级双向10车道

2017年包头市政府下定决策进行110国道的北迁,原110国道划入城市道路,城北“钢铁大街”的升级正式开始。用时4年之久,110国道修改建工程,已于2020年10月2日实现主辅路全线贯通。目前110国道仅剩跨华建铁路专用线立交桥工程施工尚未通车。

110国道跨华建铁路专用线立交桥工程位于青山区110国道中段,跨越华建铁路专用线,项目总里程1.235公里,是连接110国道(东西)主线交通顺利畅通和华建铁路正常运输的枢纽要塞。

(效果图)

110国道跨华建铁路专用线立交桥工程完工后,将进一步提升110国道交通通行能力,形成“桥下火车行,桥上汽车通”融通模式, 为融合发展的城市空间格局、提高居民生产生活水平提供重要的交通保障,成为城市高品质快速路。

(施工路段示意图)

110国道以前作为省道,是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混行的状态。提档升级后,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隔离开来。作为贯通包头市昆区、青山、九原区以及东河区的交通经济主干道,此番建成之后,为城市向北部区发展拓宽了空间,还可推动沿线经济建设,为沿线22.8公里的企业和市民通行提供便利。过去110国道宽34米,改造完成后,实现了双向10车道,变成了60米宽,同时配备8.39公里城市地下综合管廊,硬件基础设施均与中心城区相媲美,打造包头第二条“钢铁大街。

(示意图)

人行天桥工程,为青山客运站加速

国家一级青山客运站集合客运配套、客运车、辆停车区和地下停车场,是一个集城际、城乡、城市交通一体化的综合交通枢纽。位于包头市青山区赵家店,南接110国道,东临银海大道,北距京藏高速入口2公里,预计日吞吐旅客万余人次,班车550多班,人流量、车流量巨大。

(示意图)

为缓解交通压力,政府大支持建造110国道青山客运站人行天桥,该工程采用城市人行桥标准,建成后的人行天桥将人与机动车辆分流,在有利于车速提高、减少道路通行压力和交通事故发生的同时,更加有效解决周边小区及未来青山客运站投运后行人通行需求,人行天桥的建设或者也预示着青山客运站距离正式投入使用的时间越来越近。可通过人行天桥与其连接,实现“快速抵达、快速换乘”并有助于缓解早晚高峰期、节假日出行的大量车流与行人带来的拥堵。

(示意图)

积跬步以至千里

随着青北一批实质性规划的落地,逐渐完成着从量变到质变的转身。不管是未来前景、发展速度、板块配套利好落实等各方面,青北必然独占鳌头!

恒大学府择址青北央区,斥巨资新建北重六小、北重一中(恒大分校),分校与主校区共享优质教育资源,恒大学府业主凭网签即可入学。社区内自建约4000㎡高品质社区幼儿园,幼小初一站式教育,为孩子成才之路奠定夯实基础;自建约4800㎡风情商业街、约1000㎡铂金会所、约10万㎡欧陆园林,多元丰富配套,便捷生活触手可及。于青北版图之上树立人居典范,实现居者离尘不离城的梦想!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恒大学府 【责编】 葛润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江苏泰州首套房贷款利率调整为“不设下限”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租赁市场回暖 长租公寓找寻“新玩法”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宁波:公积金贷款保底额度上调至25万元,购房提取首付比例不作要求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上海陆家嘴豪宅212套房“日光”收金70亿元:1.1亿元“楼王”开场被选走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陈文静:北京再优化公积金政策,主要针对哪类住房?
中新经纬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