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央行降息!狂降20个基点! - 凤凰网房产包头
3月30日上午9点45分,央行公布了最新一次逆回购招标公告。公告显示,7天逆回购一次大幅降息了20个基点。央行上次的7天逆回购还是在2月17日,当时的中标利率是2.40%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baotou.ihouse.ifeng.com/news/2020_04_01-52672437_0.shtml

央行降息!狂降20个基点!

凤凰网房产包头站
2020-04-01 17:50

3月30日上午9点45分,央行公布了最新一次逆回购招标公告。公告显示,7天逆回购一次大幅降息了20个基点。

央行上次的7天逆回购还是在2月17日,当时的中标利率是2.40%。

一下降20BP,不寻常,专家预测:LPR马上也会降20-25个基点!

此次7天逆回购降息,就是政策利率降息。4月中旬以后存款基准利率下调的时机将逐渐成熟,4月中旬或是较为合适的下调窗口。若4月份下调存款基准利率,则幅度会在25个BP左右,届时LPR将跟随下调20-25个BP。

购房的最佳时期即将到来,你想要的都在东河吾悦和府!

效果图

东河吾悦广场是中国房地产企业8强——新城控股集团在18年投资45亿元打造,涵盖超10万方体验式购物中心、2.8万方西口印巷主题商业街以及24万方新中式学府大宅,汇聚购物、餐饮、住宅、娱乐、文教等全能业态,坐享周边新建包一中、公园路小学双重点学区,为东河区倾情诠释一站式便捷生活,享受现代化生活的方便快乐!

效果图

实景图

周边配套

周边配套

新城控股集团(601155.SH)1993年创立于江苏常州,现总部设于上海。经过27年的快速发展,成为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目前总资产超人民币4000亿元。集团坚持稳健发展战略,以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双轮驱动”的发展模式,稳中求进,持续创新,努力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奔向世界500强。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东河 购房 【责编】 葛润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为更好的城市,华润置地发布2023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风财讯
00:41
新闻快讯
大悦城:投资物业及相关服务营收、毛利双升
凤凰网房产北京
昨天
市场
天岚5.1真给“利”|128-143㎡珍藏房源,临湖大平层,热势上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昨天
市场
贝壳2023年度ESG报告,助力居住服务产业升级
凤凰网房产北京
昨天
市场
传上海五批次部分新房过会!天安1号9.2万/㎡、招商时代乐章4.8万/㎡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昨天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