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安家》带您去安家 - 凤凰网房产包头
安家火了!不仅高频次出现在社交媒体热点,朋友圈也被刷爆,甚至被当作置业顾问的必看功课。剧中通过一桩桩买房故事折射出普通人的生活百态,酸甜苦辣。十年前一部《蜗居》,十年后一部《安家》,普通人的买房梦,始终能引发社会的共鸣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baotou.ihouse.ifeng.com/news/2020_03_11-52631356_0.shtml

《安家》带您去安家

凤凰网房产包头站
2020-03-11 16:26

安家火了!不仅高频次出现在社交媒体热点,朋友圈也被刷爆,甚至被当作置业顾问的必看功课。

剧中通过一桩桩买房故事折射出普通人的生活百态,酸甜苦辣。十年前一部《蜗居》,十年后一部《安家》,普通人的买房梦,始终能引发社会的共鸣。

买房向来是中国人的人生大事,一生中绕不过的关口。“房子不光是房子,还承载着一辈子的幸福。”

中国人对房子的特殊情结,根源于一个家字。像剧里的高知分子宫蓓蓓,包子铺的老严夫妇一样,想要立即解决当下的住房焦虑,是为了小家庭的长久生活之计。

对普通人而言,无论是自己结婚、为子女筹备还是为家庭生活换个风水,都是买房的缘由。家是永远的心之所向,抚慰动荡人生的太平港湾,即使被生活磨得百孔千疮,有了家就有了远方。

【伊泰·华府荟】与您一起“安家”,祝您找到适合自己的好房子!

伊泰·华府荟,让你一房永逸的梦想成真,近享醇熟资源,更重点打造全龄享乐空间,关照人本所需,为小区内每个家庭遮风挡雨。

自持物业 贴心守护

内蒙古伊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8月30日,具有国家物业管理二级资质,是集物业管理、长期物业顾问咨询、房屋租售、电梯维保、绿化景观、酒店管理等专业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物业服务企业。

区位得天独厚 潜力乐观

伊泰·华府荟离稀土高新区管委会大楼仅1公里;距离包头市政府约8公里;距离“赛罕塔拉城中草原”约10公里;距离包头“东河机场”约7.8公里;距离包头未来的“高铁枢纽站-包头东站”11公里。在新地块周边,环绕着北师大包头附属学校、包头蒙古族中学、包头稀土高新区第三中学、包头农职业高级中学、万水泉中心小学等众多学校。新地块地理位置之得天独厚,其未来发展必将前景乐观,便捷生活指日可待。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伊泰 安家 区位 【责编】 葛润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天岚5.1真给“利”|128-143㎡珍藏房源,临湖大平层,热势上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9:19
市场
贝壳2023年度ESG报告,助力居住服务产业升级
凤凰网房产北京
18:59
市场
传上海五批次部分新房过会!天安1号9.2万/㎡、招商时代乐章4.8万/㎡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8:49
原创
上海近期热门新房网签监测:有楼盘开盘5天网签99%!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8:30
原创
海义集团董事长常坤玉当选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会长
凤凰网房产
17:3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