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盘点包头这个卖的最好面积段的房源 - 凤凰网房产包头
房企产品迭代,高端改善产品持续增多,楼盘户型面积越来越大,例如:保利公园壹号、远洲大都汇四期、保利云上、中冶德贤华府、中海望京府、万科城、鹿城上院等,这些项目中的大户型不在少数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baotou.ihouse.ifeng.com/news/2021_10_22-54786445_0.shtml

盘点包头这个卖的最好面积段的房源

凤凰网房产包头站
2021-10-22 17:44

房企产品迭代,高端改善产品持续增多,楼盘户型面积越来越大,例如:保利公园壹号、远洲大都汇四期、保利云上、中冶德贤华府、中海望京府、万科城、鹿城上院等,这些项目中的大户型不在少数。

虽然市场上改善型的大户型产品越来越多,但依然不影响小户型产品在市场中的成交比重!90-115㎡面积段户型是目前市场成交主力,其中100-115㎡住宅面积段最为热销,由此可见刚需、刚改置业群体仍是楼市主力军。

而相较于大户型来说,115㎡以下户型总价相对较低,既可以满足一家人的居住需求,买房门槛以及后期的还款压力也没有那么大!本期小编也整理了一份市区各板块小三房汇总表,希望给刚需买房的朋友提供一些参考。

昆区,是包头主城区,印刻着城市的历史记忆,更昭示着城市的美好未来!在城建利好带来的旺盛需求下,楼盘项目去化迅速,区域“房荒”严重,急待补仓。

115㎡一下户型有5个楼盘,从产品层面来看,面积段普遍为87-145㎡;统计来看,保利·云上、世茂云锦、中海·望京府、方兴·凤凰台、龙玺文苑的105-107㎡小三房户型则刚好可以补充区域功能性强的刚需产品。

新都市区的发展迅速,随着区域内教育、商业配套越发齐全,目前已经吸引了万科、中冶、中海、远洲、保利、金地等多家品牌房企聚集,同时也受到了众多购房者的青睐。新都市区板块改善盘居多,从产品层面来看,面积段普遍为120-160㎡;目前拥有115㎡以下户型的楼盘仅有3个,小高层、高层均有布局,整体的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适合预算不多,但又刚需置业的家庭。其中远洲大都汇四期刚开盘,107㎡户型的房源也相对充足。

中冶·德贤华府为新开楼盘,据悉其86㎡户型将作为项目的主推户型推出,供应量充足,对购房者来说选择余地大!

此外,还有金地·风华九里项目等待开盘,区域内新房供应量凸显,新都市区利好不断,未来可期!

青山区住宅存量较少,急待补货!115㎡以内的房源也在逐渐减少,目前区域内仅有3个项目有115㎡以下户型,而且都在青北板块,价格区间7500-13600不等,且整体房源较少,依托当下的“大背景”、“大规划”,不论从商业配套、教育资源、公共环境等方面都有了极大改善,可以说青北板块的未来发展潜力很大!想安家青山区的小伙伴们,抓紧机会,尽早入手。

东河区115㎡以下户型的房源相对比较多,目前有6个楼盘在售,方兴·麓城壹号现房在售,富力院士廷也在清盘阶段,价格也亲民,非常值得刚需的朋友关注;中国铁建·景晟学府二期和东方天城三期近期刚开盘,房源充足;中润府纯新盘,今年刚拿地,目前还未开盘,想置业东河的购房者可以重点关注一下!整体来看,板块内供应量充足,性价比较高,适合预算不多,但又刚需置业的家庭,对购房者来说选择余地大!

滨河新区作为城市向南发展的重要区域,想寻找一个价格洼地,又能接受刚需外溢板块的话,滨河新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区域内115㎡以下户型有4个楼盘,恒大珺庭为精装修交付楼盘,想要考虑买精装修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方兴·衛仕府准现房发售中,预计2022年5月底前交房;伊泰·华府荟作为区域内唯一一个低密小高层楼盘,价格也亲民,非常值得关注;建华左岸中心10月15日刚开盘,为板块内注入新鲜血液,将给更多置业者带来新的选择!。

如今滨河新区发展正不断加速,交通、教育、生态等配套正全方位升级,板块宜居价值将全面迸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楼盘推荐 【责编】 葛润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